李清秋

几段聊天记录,不好玩,当睡前故事看看就好

1.

王杰希:老子不想当队长了
王杰希:烦的一笔
喻文州:???
王杰希:今天微草没训练
王杰希:我打算睡觉的
喻文州:那你为什么现在六点给我发信息
王杰希:你等下
王杰希:先听我说
喻文州:愿闻其详
王杰希:我不是睡觉吗
喻文州:嗯
王杰希:然后我被吵醒,听到
王杰希:外面在放大悲咒
喻文州:?
王杰希:我不想管 觉得自己可能听岔了
王杰希:我就继续睡
喻文州:然后你睡着了
王杰希:屁
王杰希:然后我发现整整两个小时
王杰希:外面都一直萦绕着一股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自净其义的气氛
王杰希:余音绕梁久久不散
王杰希:我感觉自己就要被超度了
王杰希:我就不敢睡了
王杰希:生怕自己眼睛一合就睁不开了
王杰希:我不知道谁能在大悲咒的bgm下安然入睡
王杰希:反正我他妈是不行
喻文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王杰希:????????
喻文州:没
喻文州撤回了一条信息
喻文州:接着说
王杰希:然后我就出去
王杰希:你知道我看到什么
王杰希:我看到刘小别还有柳非
王杰希:一个人放歌一个人默哀
喻文州:?怎么了这是
王杰希:是啊,怎么了这是
王杰希:我也是这么问的
王杰希:你知道他们说什么
喻文州:说什么
王杰希:他们说兰儿死了
王杰希:在给她开追悼会
喻文州:兰儿是谁
王杰希:对啊,我也是这么想的
王杰希:兰儿是谁
王杰希:然后我得出结论
王杰希:第一我们队里没这人
王杰希:第二这是个女人的名字
王杰希:然后我问柳非
王杰希:“这是不是你给自己起的新小名?”
王杰希:从她惊恐的眼睛里我得出结论
王杰希:不是
王杰希:后来我一问才知道
王杰希:兰儿是阳台上的一盆兰草
王杰希:刘小别昨天晚上把柳非的神仙水当成营养液
王杰希:给人家浇死了
喻文州:?????
喻文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王杰希:他们是魔鬼吗
王杰希:上次高英杰做生物作业
王杰希:那盆绿豆放在训练室臭了一星期
王杰希:刘小别拿去煮绿豆汤
王杰希:我就说他那么好心给我喝这个
喻文州:他自己没喝吗
王杰希:我觉得挺好喝,全喝光了,没留
王杰希:他一口没喝
喻文州:……
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6:05,王杰希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
    
  
     
  
2.
 
   
黄少天:队长我睡不着
喻文州:那怎么办
黄少天:你怎么也没睡啊
喻文州:我睡了怎么回你信息
黄少天:是哦
喻文州:你睡不着想做什么
黄少天:我想吃麻辣烫
黄少天:福鼎肉片
黄少天:夫妻肺片
黄少天:奶黄包
黄少天:抹茶巧克力
喻文州:闭嘴
黄少天:!好凶!
喻文州撤回了一条信息
喻文州:别说了 我饿
喻文州:少天我们聊点别的吧
黄少天:好啊
黄少天:我们来玩游戏
黄少天:比如我给你一个词,我说喻文州,你要说喻文州官放火,我说大漠孤烟,你要说大漠孤烟消云散
喻文州:???????
黄少天:来吧来吧来吧!
喻文州:来
黄少天:王不留行
喻文州:王不留行行好吧
黄少天:????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??
黄少天:一枪穿云
喻文州:一枪穿云盘已损坏
黄少天:……
黄少天:你害怕点,我正常
喻文州:我尽力了
黄少天:好吧再来,沐雨橙风
喻文州:沐雨橙风疯癫癫
黄少天:一寸灰
喻文州:一寸灰太狼
黄少天:……
黄少天:灰太狼为什么才一寸
黄少天:好短
黄少天:石不转
喻文州:石不转来转去
黄少天:海无量
喻文州:……!
喻文州:这个有点难啊
喻文州:让我想想
黄少天: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啊哈哈
喻文州:!!
黄少天:??
喻文州:我知道了
喻文州:海无量筒读数时,视线要处于液面水平面处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
喻文州:棒不棒
黄少天:……
黄少天:夜雨声烦
喻文州:这个简单
喻文州:夜雨声烦死人了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黄少天:睡了,晚安
    
  
  
      ——00:25,关上手机后喻文州躺在黑夜中思考,自己要不要去隔壁房找黄少天并给他一个爱的永抱。
  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
  
3.
   
李轩:吴羽策
李轩:完蛋了
李轩:我听见房间里有沙沙的声音
吴羽策:你吓不到我
李轩:我靠,吓你我是傻逼
李轩:他穿着黑色的衣服
李轩:他很壮
李轩:动作很敏捷
李轩:我靠!!!!
吴羽策:????????!!!
吴羽策:没事吧!!!!
李轩:他好像在衣柜里
吴羽策:等等我过来
李轩:啊啊啊!!!
李轩:卧槽!!!!他在我床底下!!!!!!
李轩:救命啊!!!!!
吴羽策:!!开门!!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 ——23:45,吴羽策望着地板上被打死的蟑螂,在考虑要不要顺便把李轩一并打死。而李轩表示,自己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过自己房间里进了人。
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
4.
    
卢瀚文:黄少你知不知道蜈蚣怎么叫
黄少天:?????这玩意儿会叫???
卢瀚文:这个呢是可以推断出来的
卢瀚文:你有没有看过精灵宝可梦
黄少天:有啊
卢瀚文:皮卡丘怎么叫
黄少天:皮卡皮卡皮卡丘
卢瀚文:向尾喵怎么叫
黄少天:喵喵喵喵喵喵喵喵
卢瀚文:所以蜈蚣怎么叫
黄少天:蜈蚣蜈蚣
黄少天:???????什么东西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  ——17:30分,无聊至极的卢瀚文与黄少天进行了这样一段短暂的对话,之所以没有后文是因为黄少天叫喻文州给他加训了三小时。
   

    
  

评论(82)

热度(5619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